錯泠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我也不知道我要開心的笑 還是傷心的哭婚禮佈置呢你們呢 我要迎合你們嗎 還是做我自己知道嗎 我累了 我以為會太平洋房屋有奇蹟出現 原來只是我的自作多情其實 我的存在與否並不是那麼酒店經紀重要的不是嗎 世界上少了一個陌生的我也沒關係大家還是會繼續長灘島生活 地球仍舊會不停的轉動不會因為我的消失而有什麼改變的 房屋貸款我想要的 都不屬於我 我 要的又是什麼我 以為我是喜歡你的酒店經紀 而你也是 我  想錯了吧 你是那麼毅然決然的離開我我們什酒店兼職麼也沒有過吧 只是過客吧我累了 我以為你是我的避風港 我錯租房子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土地買賣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93xint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