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墨汁的心酸事 有的時候  我會覺得自己很傻 有的時候  我會覺得自己是現代版女強人 其實快樂是什麼 ? 我想好久 其實能開開心心的看電視我就很開心 常常自己看電視看到大笑大叫  開心得無法言語  酒店工作 我很有個性  軟弱不允許自己擁有 心情常常放在心裡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太活潑遇到墨汁事件 那時才3年級 從那次事件後每次每次我最討厭上的課就是書法課 因為以前書法課上完就要打掃放學  有一次我打掃完回坐位 住商房屋 我嚇到惹 我一打開書包 就看到一罐墨汁活生生血淋淋的往我書包裡倒 那時我嚇到惹 好恐怖從來沒有這樣的事 我不知道兇手是誰 ? 我沒和周圍的好朋友說 我不知道如何開口 而且兇手一定就是班上的其中一個 所以我選房地產擇隱瞞 騙自己是自己不小心弄的  可是我真的沒得罪過誰 可是後來隔一.二周還是會被倒一瓶墨汁  好多次  我快崩潰惹 後來想起來我才覺得恐怖  明明那時被倒過一次我之後書法課下課就死守在坐位旁 可是我很傻  系統傢俱 如果好朋友要去廁所就還是乖乖陪他悶去上廁所.去拿東西之類的 如果我自己要上我就不准  我會死守著在一旁  現在想想 如果那是陰謀支開呢? 後來被倒第4次左右  我忍不住和爸爸說 爸爸租屋才氣憤幫我打電話和老師說  那時真ㄉ很氣很氣 每次被倒整個書包.書都黑惹 後來老師幫我查兇手  兇手是和我不錯的一個女生  我崩潰惹 沒多久  她轉學惹 我九份民宿始終不知道為什麼 ? 從那次後我變惹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欠你什麼惹 ? 這是我想心中對他說的話可是沒機會說 從那次事件以後  活潑外向的我不見惹  真誠那一面對朋友間都完全消失惹 其實我幼稚園時也常常被人欺負 燒烤 我總是傻笑沒事帶過  回頭想想我那時候真傻  現在 要我相信一個人真的很難 要好久好久 所以現在常常和朋友間多一些冷淡.少一些熱情  因為那種真心的感覺已經找不回來惹 我想要自己快樂一些 房地產 我不敢讓自己再承受一些痛 也對不起一些人 我自己也很討厭自己這樣 對人反映出來的就是冷漠  不是你悶不好 是我已經找不到自己那顆真誠的心惹 人好像越長大 事情看懂得越多  情趣用品 世界越變越複雜  自己也變惹 好像吐惹一大堆心事出來 舒服一些 我這輩子的願望就是讓自己開心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93xint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