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解人很奇特病房會議所說個人事件由個人承擔....旁人協助非理所當然既然已經大家伸出援手就無須在背後放話我講這些話說真的是沒有針對591她本人可是卻被他說成我針她本人說我自私只想到自己難怪引起大騷動難怪引發大家反感旁人怎樣言詞我無從評論這社會上並非言語大的就是贏酒店打工者我要說的是世界上本來就沒有誰的對錯大家協調後無須在背後指點卻有許多的"賢人"喜歡做這樣的事這位小姐如果我針對你我是個個性訂做禮服直的人無須拐彎抹角如果我針對你我以前需要給你這摩多協助嗎?人要想著以前及現在所擁有的東西我去考試並非一天時間需要兩天的時間在這永慶房屋跟你澄清每個人都有休息的權利我預班相信也沒礙著你所以請別在背後說別人當你指著別人的時候四隻手指頭其實是朝向自己我已經學會不去背室內裝潢後說別人你跟我相同歲數怎會不懂這樣的道理這樣不僅無法解決事情更會讓彼此間的上班氣氛使壞我有美中不足的地方我相信我無法說服單位很室內裝潢多人但是我要做的是我自己我要做的是照護病人這才是我領這份薪水的用意所在我沒有領份薪水要照護到妳們所以其實我沒必要為了一切去迎合褐藻醣膠妳們的說詞我很簡單我就是我是非對錯我看的透事件過後你就會知道誰才是真正關心你的人誰才是用心在過生活的人我要求學因為我想突破現狀票貼私人的事說詞我認同醫院不外乎要成員多成長所以班別最後的決定我想很快就見真曉我不用去爭我也不想去爭我相信機會會落在用心的人手上等21世紀房屋仲介待結果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93xint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