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用 媽媽在做早餐店已經很累ㄌ! 每天5點多就要起來工作! 租辦公室 媽媽不好好休息還去兼差! 我真ㄉ覺ㄉ我這ㄍ女兒真是一ㄍ廢物! ARMANI別人一直以為我們家很有錢 有我爸ㄉ退休金 每ㄍ月ㄍ6萬元 其實那一東森房屋些錢都是被我爸花光ㄌ! 打電動就花光ㄌ! 可是根本不夠阿! 節能燈具 一天3餐 還有保費 手機費 水電費 ... 所以我媽才會去兼差 酒店兼職我真ㄉ好捨不得喔! 爸你能不能去找一份工作阿? 不要一心直想當老闆西服可以ㄇ? 不要一直打電動? 不要再讓媽媽傷心ㄌ? 不要再去保濕面膜理檳榔阿姨? <外遇ㄉ對象> 說不定我家現在也會很好過ㄅ! 永慶房屋我也好想去兼差喔! 這樣媽媽就不會這ㄇ累ㄌ! 


.msgcontent 租辦公室.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93xint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