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準備】婚禮手作小物分享--紗球花分解步驟 看到婚禮網站的水水們自己DIY製作紗球花,才發現原來不難,所以決定這個也『僚』 借貸下去做,紗球花看起來很難,但是做起來非常容易! 水水們只需要準 小額信貸備:酒紅色珍珠紗(Y拍有賣整捆比較划算1呎2元)、量尺、魔帶、剪刀就可以了, 室內裝潢因為我想做禮車的手把紗球花及婚宴現場的主桌椅背紗球花,所以我一次買了一捆,一捆剛好可以做 保濕面膜20各左右,但是應該可以做更多,因為我的紗球花都有故意抓多幾層,讓他看起來更大。 魔帶我是特別到39元商店買同色的?酒店兼職]帶,就怕金色的魔帶太搶眼,剛好也讓我找同色的魔帶。 步驟如下: (圖片轉載於幸福正在蔓延 - 【say yes】婚禮小物(11)--紗球花 酒店經紀) 1.25CM寬的珍珠紗抓出一段約20CM的長度,(千萬別想抓常讓他看起來大一點,太長會垂垂的不好看,這長度剛好喔!) 2.固定20CM的長度,來回摺出S 情趣用品型。 3.折了4-5個S型後看起來的樣子。 4.來回約20個折後,再以魔帶扭轉固定。 (圖片轉載於幸福正在蔓延 - 【say yes】婚禮小物(11)--紗球花) 5.以魔帶固定後?售屋網獐豸l。 6.將每一瓣往二邊攤開,每一半都要完全攤開這樣形狀才會美。 7.完全攤開的樣子 8.再將一段約50 -60CM的珍珠紗綁在中間,方便使用也美觀,不過我是事先預留2段長度,這樣比較 關鍵字排名一致。 各位水水也趕緊自己動手做看看吧! (迎娶當天的新娘車紗球花) (婚宴當天主桌椅背紗球花,原本還有另一條要綁椅背的珍珠紗,伴娘們沒有先綁卻直接以紗球花垂墜的珍珠紗來做固定,殘念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93xint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